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正秀等录制《Radio Star》 爆料搞笑趣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13:51:28   来源:搜狐娱乐   

《黄金渔场之Radio Star》

  搜狐韩娱讯 韩国艺人尹正秀与南宫珉、李东辉、AOA成员雪炫一起录制MBC电视台脱口秀谈话节目《黄金渔场之Radio Star》(以下简称《Radio Star》),爆料搞笑趣事。

  最近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突出表现的“大势明星四人帮”参加了《Radio Star》特辑的录制。其中正与金淑作为假想夫妻生活的尹正秀当被问及“最近最讨厌听到的话”,他随即回答道“和金淑结婚吧”,以及两人亲密接触时的爆料令众人对他们的的关系好奇不已。

  此外,他还说起了在加油站加油时为了看漂亮粉丝的脸,竟开车撞倒了加油器差点起火的趣事,让众人哭笑不得。另外,由南宫珉、李东辉、AOA成员雪炫和尹正秀出演的《Radio Star》将于30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MBC《黄金渔场之Radio Star》/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