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10周年纪念节目 成员们向动作演技发起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10:3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10周年纪念节目 成员们向动作演技发起挑战
 

  将于24日本周六播出的MBC《无限挑战》节目中,5名成员们带来了“我的动作影星”特辑,向动作演技发起挑战。

  《无限挑战》将于24日在题为《我的动作影星》的节目。“我的动作影星》将于2015年《无限上司”动作大片即将篇动作演员”的成员们为了成为第一阶段准备的高强度的动作授课的样子。

  在上次节目末尾,成员们在陌生的人群中遭到袭击。此次节目中,成员们积极挑战、不在乎身体、热衷于上课的场面被公开。粗鲁的动作再加上肢体搞笑,在传达了笑声的同时也让人十分紧张。

  此次动作大片是《无限挑战》10周年纪念活动,于24日下午6时25分(韩国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