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正花上传和JINUSEAN《无挑》年末演出认证照 引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2 10:2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严正花上传和JINUSEAN《无挑》年末演出认证照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日,演员兼歌手严正花更新SNS,写了“通过给~”的简短文字并上传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JINUSEAN和严正花三人各自摆出姿势。三人的自信的样子MBC《无限挑战》的年末演出“星期六!星期六是歌手”的期待感大增,引发了全场爆笑。网友纷纷评论道“最高还是严正花啊”“最棒”

  “星期六!星期六是歌手”演出于本月18日在京畿道高阳市一山MBC梦想中心举行,12月27日播出。此特辑是《无限挑战》节目成员朴明秀和郑俊河的特别企划。参加演出的嘉宾阵容强大,金建模、严正花、李贞贤、曹诚模、JINUSEAN、turbo、SES等都将出演,并且带来90年代的复古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