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帅!“2016SBS歌谣大战”TOP-严正花时隔8年再次演绎《DISCO》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08:4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6日晚间,“2016SBS歌谣大战”准时进行,众多偶像艺人出席这一次的歌谣大战,红毯星光熠熠,很多偶像团体都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舞台表演,这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歌手严正花和BIGBANG成员TOP的合作舞台了。

TOP严正花
 

  这一次的歌谣大战,严正花以歌手的身份回归,时隔八年再度与BIGBANG成员TOP合作演绎两人曾合作过的歌曲《DISCO》,舞台表现力夺人眼球,八年过去了两人依旧搭档十分默契,为观众们带来了超级精彩的合作舞台,严正花性感漂亮,TOP帅气潇洒,音乐一响起就把人带回到了8年前,依旧是熟悉的旋律,熟悉的场景,两人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严正花动听的声线,TOP充满磁性的低音炮,将整个歌谣盛典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收视率也瞬间飙升。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帅气的TOP不去走T台真的太可惜了。

  除了TOP和严正花前辈的合作舞台,BIGBANG压轴登场上演了超级华丽的舞台表演,队长GD带来了solo歌曲《One of a kind》,全体成员们共同带来了席卷12月的韩流标杆的三曲连唱,诚意十足的舞台表演让现场的气氛瞬间燃烧起来了,不愧是BIGBANG!

  另外,昨晚播出的“2016SBS歌谣大战”1-2部的收视率分别是6.9%-7.0%,同时段排名第二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