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OP “涉嫌吸食大麻案”今日一审公判 TOP本人将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09: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月初的时候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TOP被曝涉嫌吸食大麻,而TOP的所属社YG也对TOP吸食大麻一事供认不讳,称TOP已经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目前正在深刻的反省之中,而因为涉嫌吸食大麻,TOP也被免去了现有的兵役警员职责,转到了其他部门。由于压力过大TOP陷入了昏迷,通过治疗目前已经有所好转,今日TOP将出席自己涉嫌吸食大麻一案的公判。

TOP(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表示,29日上午11点30分(韩国时间)TOP将会出席在首尔地方法院公开审理的涉嫌吸食大麻的案件的一审公判。27日的时候TOP已经向法院递交了同意出席一审公判的书面文件,这次公审的结果也是外界十分关注的,究竟TOP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将会通过这一次的公判公开。

  在6月初的时候警方公开了TOP涉嫌吸食大麻的事情,通过检查TOP的毛发显示为阳性,证明了TOP吸毒的事实,最初TOP否认自己吸食大麻,称自己以为那是电子烟,警方拿出证据之后,TOP承认了犯罪事实。据悉,TOP与某女练习生于去年10月在自己的家中先后4次吸食大麻,两次是大麻,另外两次则是液体大麻,消息曝光之后引发了巨大的讨论,而TOP也向陷入了漩涡之中。之后TOP被发现在服兵役的地方陷入昏迷,意识不清醒

  ,被紧急送往医院,医生表示TOP的病情十分危急,不容乐观,在经过两天的治疗之后,TOP恢复了意识,为了静养选择了转院,此前TOP所属社YG也公开了TOP的健康状况,称TOP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还需要进行两周的治疗。

  根据相关法律,TOP涉嫌吸食大麻一事或将面临着1年零6个月以上的刑罚,而目前TOP正在服兵役中,如果刑法时间超过1年零6个月,TOP将会被强制退伍,刑罚结束之后重新开始兵役,如果刑罚不满1年零6个月,则将会在服刑后继续履行兵役义务。

  此前,与TOP一起吸食大麻的女练习生在一审判决中获刑3年缓期4年执行,并且罚款87万韩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