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舞台剧将抵南宁 演绎温情呼吁关心亲朋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07:1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
 

  1月23日、24日,由王铮亮歌曲改编的同名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将抵达广西南宁剧场,王铮亮将与大家一起寻找“时间都去哪儿了”。此前该舞台剧已经在成都、北京、西安、太原、石家庄、哈尔滨、宿迁等地成功巡演,并获得不俗口碑。该舞台剧由李伯男执导,王铮亮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并在剧中演绎重要角色,歌手魏雪漫跨界加盟。

  已经参与多次舞台剧巡演的王铮亮表示,这部舞台剧会挑动每个人心底深处最温暖的情感,或者是亲情,又或者是爱情;它让脚步匆匆的人们有时间停下来稍作思考,想想我们能为家人、父母、爱人、朋友奉献些什么?这部舞台剧的核心情感,也与他唱《时间都去哪儿了》时的心境十分符合。他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人能关心身边的亲人朋友。
 

王铮亮参演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
 
王铮亮跨界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