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10月26日唱响南宁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17:3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广西昀泽集团、坤宝德传媒集团、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西昀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2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唱响,此次演唱会大咖云集,杨宗纬、迪克牛仔、蔡旻佑、周传雄、李翊君、黄小琥等实力偶像悉数到场,更有曾获亚洲年度最佳金曲奖的乐队现场伴奏;

 

图/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主题海报

  作为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之一,时光发声的团队从前期调研到概念企划,再到落地执行,都倾注了巨大的热情和心血。时光发声团队一贯秉承文娱产业“中国创造”的理念,持续为社会大众提供创新、优质的文娱内容,深入布局文娱产业各个环节,力争为中国文娱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图/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文化是我们所有作品的根基,党的十九大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值广西自治区建区六十周年之际,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希望将作品作为符号,彰显文化自信,将作品提升到中国文化影响力层面,为广西当地老百姓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视听盛宴。

图/往期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现场

  此次演唱会召开场地设定在南宁这个有着“绿城、邕城、五象城”等美誉的城市,看中的也是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基因与文创产业亟待振兴的契机。此次演唱会将成为振兴广西地区文创产业的一面旗帜,为南宁的文创产业带来新的希望,吸引着更多有情怀、有格调、有品位的文创活动在这生根发芽,让我们共同期待“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