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时元离婚案结案 孩子归属前妻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08:0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时元(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1日,演员柳时元与前妻的离婚案终于落幕,法院判决柳时元向前妻赵氏赔偿3000万韩元的精神损失费,女儿的归属权也属于前妻。

  最终的判决是夫妻共同财产将分割3亿9000万韩元给前妻,孩子也由前妻抚养,柳时元每月要付250万韩元的抚养费。柳时元有权见孩子,但是只能是每个月第二、四周的周六。在放假期间,柳时元可以与孩子相处七天六夜,节日时则是两天一夜。

  柳时元与前妻赵氏于2010年10月结婚,但是2012年3月,前妻赵氏以家暴、跟踪等理由申请离婚,调节不成功的情况下,法院最终判决两人离婚。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