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裤大叔成草根新声标杆 《我想静静》寻丢失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09:2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秋裤大叔
 

  日前,一个被网友戏称为“秋裤大叔”的中年男子突然走红网络,并受到大家广泛关注。故事原起这名中年男子在录音棚声嘶力竭大唱特唱自己的歌曲《我想静静》,从笑到哭,表情也是瞬息万变,从头到尾都穿着一身秋衣秋裤而因此得被网友称为“秋裤大叔”。

  “秋裤大叔”这个名字走红网络后,他所演唱的《我想静静》也被热心网友疯狂传播于网络,一瞬间,秋裤大叔不仅成为众多草根的标杆,还连续刷新了草根新人蹿红的速度。数次登上音乐网站热门、数次成为网络热搜红人,数次成为视频网站点击新宠,成为继庞麦郎、百元哥之后又爆红网络的草根新势力。

  “秋裤大叔”为人低调又有个性,以自己不妥协的态度引领草根音乐界,用自己最独特的演唱方式和歌曲曲风,唱出了广大群众的心声。秋裤大叔独特的沧桑声音,动情处用力的嘶吼,句句带血带泪演绎出中年男人们自身面对事业和家庭两重压力的辛酸苦楚。这也是现在绝大部分中年男性的真实写照,在事业和家庭双重压力的夹击下,却只想一个人静静,静静的看世间繁华,静静的品人间百态,静静的回味曾丢失的自己,如此,足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