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狂揽七项大奖荣登新人王 早春甜美“花仙子”造型自信绽放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09:3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写真-张碧晨全新写真化身“花仙子”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凭借独特卓越的唱功以及为梦执着的拼劲,荣获年度总冠军的张碧晨,在“后好声音时代”更是音乐道路风生水起、人气不断高涨。在岁末年初的各大颁奖盛典中,张碧晨无疑成为了最令人瞩目的音乐新星,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先后揽得七项大奖,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人王”。同时,近日张碧晨为某品牌代言所拍摄的一组清新纯美初春大片在网络曝光。在该组全新写真中,张碧晨笑容甜美,妆容自然优雅,在柔粉娇嫩的朵朵玫瑰的簇拥之中化身美丽“花仙子”,自信绽放。

  对于张碧晨而言,2014年的夏秋之交成为了她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场梦,“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令这个热爱音乐为梦执着的天津姑娘第一次觉得梦想原来可以触手可及。同样,在离开舞台之后,凭借脚踏实地的努力和谦卑好学,张碧晨扬帆起航的音乐之路也获得越来越多的支持和肯定。同时在音乐作品上,张碧晨更是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为赵宝刚的年度大戏《青年医生》献唱的主题曲《爱之声》和插曲《一吻之间》备受好评,而同好声音的亲密战友李嘉格、余枫、罗景文联手推出的暖冬单曲《幸好有你》则非常应景的为新年带来幸福暖意。而近日,由李敏镐、金来沅领衔主演的韩国黑帮传奇动作电影《江南1970》更是宣布将由张碧晨演唱其中文版主题曲《说遇见说再见》,消息一经曝出立刻就在粉丝圈中引起强烈关注。

  作为音乐道路才刚起步的乐坛新新人,张碧晨的急速蹿升势头令人惊叹,先后获得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颁奖“华语年度最受欢迎新锐歌手”、CCTV音乐频道“年度十大中文金曲”、某视频网站“全视频动听声音奖”、娱乐沸点“最佳新人”、APP之夜“年度最佳女歌手”、某视频网站“年度音乐新人”、微博之夜“微博年度蛮拼奖”并在微博Queen的评选中从众多一线当红女星中脱颖而出位列前三。稳定优秀的现场唱功、急速高涨的音乐人气,使得张碧晨这颗冉冉升起的乐坛之星倍加耀眼。在谈到新年计划时,张碧晨透露依旧会把重心放在音乐上,并期待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张碧晨表示:“追求梦想是一条很长的道路,需要一直坚持,付出很多努力,很庆幸我能站在这里为大家唱歌,我会更加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