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立白皂液与众歌手在舞台展现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16:1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第一、第二季凭借专业的竞技规则与巅峰级歌手的实力对决引起全民的关注,而第三季继续乘胜追击,首发阵容爆发式升级,内地歌坛实力大腕孙楠、韩红,活跃于国际歌坛的“海豚公主”张靓颖,影视歌三栖巨星古巨基,“R&B小天王”胡彦斌,“天生歌姬”A-Lin以及新加坡实力派歌手陈洁仪,首集开播已经获得同时段收视第一,实力之作点燃了2015年的综艺节目新火花。

  实力之作牵动每一个听众

  立白皂液《我是歌手3》无疑是一个实力的战场,每一个歌手都在这个战场上去超越对手,但更多的是在超越自己。有着与生俱来的乐感,加上艺术之家的熏陶,使实力歌唱大腕韩红对音乐有着过人的天赋和悟性。第一期的《我是歌手3》,她就挑战自己的演唱极限,将一首原本就高亢的《天亮了》再次升调改编,难度系数堪称本期之最,再一次印证了她的实力。而同样是目前国内实力大腕的孙楠则选用由自己作词那英题曲名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主题曲《是否爱过我》,用自己的歌声深情地唱出自己写的歌,演绎出整首歌的细腻情感。而不为大众所熟悉的A-lin和陈洁仪在首场就被誉为黑马。A-Lin黄丽玲以一席黑色开叉长裙亮相,性感又不失优雅,虽然她自嘲没有太多人认识她那张脸,A-Lin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瞬间收服了现场500个听审团的耳朵。凭借单曲《入戏太深》以及音乐剧《雪狼湖》、《漫步人生路》等走红华人音乐圈的陈洁仪是新加坡“国宝级”的天后,陈洁仪在首播当晚身着长裙亮相舞台,一头干练的短发颇具气质,温婉多变的声线恰到好处的表达了《心动》这首歌的绵绵情义,实力之作牵动每个在场听众的心。呆萌的古巨基是第一期的最大亮点,堪称升级版zhi哥,把冠名商立白的口播都说错了,最后还得呆萌地承认自己犯了个小小错误把“新升级”讲成了“新专辑”,让观众在这个实力的舞台中能轻松一笑。不过这也难怪,本来就是香港同胞,还要用普通话来主持,难度真心不小。更何况,第三季就连大家熟悉的“立白洗衣液”都变成了“立白皂液”,虽然被孙楠说国语退步了,但观众还是接受这个呆萌主持人的。

  实力之作 层层递进深化洗护合一

  作为我是歌手连续三季的独家冠名商,立白势必在娱乐营销中继续彰显品牌实力。《我是歌手》第一季播出之前,立白洗衣液独具慧眼,在《我是歌手》播出后迅速火遍大江南北,立白洗衣液借势传播“洗护合一”的功能卖点,知名度和美誉度也顺势大幅攀升。据相关数据,通过赞助第一季《我是歌手》,立白洗衣液知名度提升13%,美誉度提升11%,销量同期增长66%。收获了娱乐营销丰硕果实后,立白洗衣液在《我是歌手》第二季再续前缘,面向高端消费群体顺势推出新品“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倡导“精致衣物精致洗”的生活理念,深化“洗护合一”,最终,立白在这场娱乐营销中又打了漂亮的一仗。数据显示,立白洗衣液高端系列在整体销量提升中的占比,从原来的10.74%左右升到了25%以上,不仅品牌形象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洗护合一 立白洗衣液”的口播也得到广泛传播。在2015年,立白与我是歌手的第三度牵手将重磅推出高端天然洗护产品——立白皂液,除了继续布局产品金字塔的顶尖,也将正式打开高端洗涤的蓝海市场,为“洗护合一”打造新高峰。谈及立白皂液的上市背景,立白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随着洗涤行业的发展,消费者对衣物洗涤产品的需求多方面的,而现有洗衣液产品无法满足消费者对洗涤产品易漂、去渍、温和天然的需求。“正是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强洞察,立白研发出全新洗涤产品——立白天然皂液,首创的植物原液鲜萃科技,含植物油皂基,由植物油精炼而成,含椰子油、橄榄油、棕榈油、蓖麻油、甘油等营养滋润元素由植物油精炼而成,其结构与油渍相似,因此可非常容易接近油渍,包裹油渍脱离织物纤维,去污力强,天然温和,满足每一个消费的衣物洗涤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