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王”林俊杰举办《新地球》庆功会 亚洲首创星河巨幕舞台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09:2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JJ林俊杰新地球发片庆功会 (1)
 

  “金曲歌王”林俊杰携全新专辑《新地球》现身北京举办庆功会,现场舞台以气势如虹的“新地球/星河剧幕”震惊全场。跨国际、跨领域、跨自我的专辑制作班底,让专辑一经推出便横扫华语乐坛百家榜单冠军宝座,现场华纳音乐更是精心制作巨型“百冠扇”赠予JJ,惊叹之余JJ表示感谢公司对自己的重视与投入。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正式曝光了让歌迷期待已久的“2015JJ林俊杰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十场内地城市名单,同时,在预售阶段便已售罄的上海站也正式宣布加场。

  2014年无疑是JJ林俊杰丰收满载的一年!横扫2014华语乐坛年度 7大最佳男歌手奖项。累积满满的奖项肯定,让所有人都翘首期盼新科金曲歌王的第11张专辑的诞生。而全新专辑《新地球》除了一如既往地包办全专辑音乐制作、谱曲、录制、核心概念、LOGO设计,这次更在专辑的策略营销也亲力亲为,抛出许多想法与团队讨论,共同激荡出各种概念火花。同时抛出极其神秘却有注目度的一句文宣“我们值得更幸福”,以触发大家的共鸣。专辑更是跨国际跨领域邀请国际级最优秀音乐人、歌手、录音师、国家级弦乐团携手合作:Jason Mraz、五月天阿信、吴青峰、G.E.M.邓紫棋、林秋离、林夕、姚若龙、方文山、王雅君、林怡凤以及格莱美级录音大师Brian Gardner、布拉格弦乐团等,共谱新地球最美乐章。

  在JJ林俊杰《新地球》发片庆功会现场,亚洲首创“新地球/星河剧幕”舞台惊艳全场,开场前,采用巨型白色剧幕让现场充满神秘感。在气势磅礴的开场VCR过后,巨型剧幕在1秒内瞬间坠落,映入眼帘的是新地球主题下的星河舞台——在星空幕背景下搭配“巨型三维地球”、“极富现场感5:2的星河LED”以及“立体GENESIS灯箱”。在全亚洲媒体代表的瞩目下,JJ为大家演唱了专辑中的情歌主打《可惜没如果》,实力唱功也让媒体同仁们拍手叫好。

  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一经推出,不到一个月时间便轻松取得华语乐坛过百家排行榜冠军宝座,再次力证“金曲歌王”的创作演唱实力与人气。而在庆功会现场,华纳音乐也特别准备了巨型“百冠扇”赠予JJ,将这份佳绩于百褶扇上进行标注,替JJ庆功。据悉,这把巨型“百冠扇”直径2.3米;共25个扇骨、50个褶页、100个榜单冠军;标示着JJ林俊杰正式打破“金曲魔咒”。JJ惊叹这份礼物的“厚重”之余也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华纳音乐一直以来的用心与投入,回顾从18岁不顾家里反对毅然来到台湾实现自己的梦想,至今终于拿下金曲奖,也从自己内心出发,期望以音乐的力量,汇集十一年间的所失与所得,为大家带来更多创作能量。

  而庆功会另一重点则是JJ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好消息,据悉“林俊杰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历时一年多,经历500多个日子,横跨四大洲,巡回25个城市,超过30万人,共创时线记录,带给观众非一般品质的超高规格演出,所到之处场场爆满,并一度要求再度安可场。而在今日庆功会现场,华纳音乐也宣布林俊杰“时线”演唱会将迎来全新改版巨献——“JJ林俊杰2015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开跑。现场也正式公布了十场内地巡演城市,分别为上海、广州、北京、济南、西安、武汉、太原、成都、合肥、南京。现在揭晓VCR过后也特地为JJ准备地球仪进行合影拍照,寓意JJ巡回演唱会将走遍全球各地;更被笑称寓意着“掌控全球”。

  与此同时,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先生到场祝贺,更邀请演唱会主办方北京唯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仇文伟一同上台,仇总表示:早前还在预售阶段的4月11日上海场已全面售罄,现场宣布也将于次日(12日)举办加场。高人气的林俊杰表示希望能够照顾到之前没有购买到门票的上海歌迷,也在想努力为加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表演。升级版的“2015JJ林俊杰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华纳音乐,荣耀巨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