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明真喜得双子忙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15:1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明真


陈明真

  1月22日, 第四届中国公司暨“因为爱2014 致敬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获奖演艺界明星有:温兆伦、陈明真、品冠、连奕名、翟天临、爱乐团、王力可、李行亮等。

  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设立于2011年, 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在往届基础上对活动内容和环节进行了很大的丰富,整场活动除了开幕式、公益论坛、致敬盛典等重量环节外,还特别设置了公益文化展、公益计划发布、主题晚宴等诸多精彩环节。

  当天“ 因为爱 2014致敬盛典”公益节现场,陈明真并被授予了“2014最佳公益精神奖”,陈明真表示“获得最佳公益精神奖”,是对自己一个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在2015年我会继续我的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公益事业中来。也给自己的小宝宝做好榜样。经纪人吕小姐也表示:真姐一致热衷于公益和慈善,真姐也说过慈善和公益就是从一点一滴做起,平时与人为善、和善的态度都是慈善。维护公共环境也是公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