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慈善探访不忘教功夫 多年与妻致力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07:4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甄子丹和老婆汪诗诗前往泰国难民营,期间甄子丹教慈善团队里的人们练起功夫,不忘传递能量,令气氛相当融洽。休息时大家跟着他练功,场面颇为有趣。近些年,甄子丹夫妇一同致力于慈善,除了电影事业外,将更多的精力给予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最近,甄子丹带着妻子和工作人员抵达泰国,看望当地难民。难民营位于泰国边境,资源匮乏,面对如此恶劣的条件,甄子丹仍然不忘带着团队活动筋骨、自娱自乐,他带领救助团队在屋子里练功夫,大家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一群人练功的场面相当有趣。面对长者,甄子丹还抱拳施礼、以表尊敬。

  这次探访和帮助也让更多人关注到了这些难民,令甄子丹夫妇相当欣慰。近些年,甄子丹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除了拍电影,他也和妻子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慈善中。除了此次泰国探访,甄子丹曾在生日时以义工大使身份现身公益活动,他和妻子身体力行前往儿童之家及长者家中探访,在夏日背大米爬楼梯给大家送去,两位笑言虽然有点累,但绝对值得。为了呼吁各界人们关注贫困人士,他也放弃庆祝生日的活动,改以别具意义的方式度过。

  此外他也在有人受灾时及时施以帮助,包括汶川、台湾的受灾居民,为他们带去许多粮食。这些做慈善的经历让甄子丹担任了多个公益大使,国际最大的青少年互助基金会大使便曾由其担任,他和妻子还捐出爱女画作,以表示支持。而身为孩子父亲的他也关注患眼病儿童和孤患儿童这些群体,设立了慈善品牌,并长期捐出收入给福利院的孩子们。据悉,他经常腾出工作之外的时间,携妻子儿女探望福利院的小孩,与大家谈天游戏,同样培养子女有帮助别人的意识。夫妻二人也从小就教育儿女们要乐于助人,为了让孩子能亲身感受,有时探访也会带上孩子。甄子丹表示,艺人的影响力相对较大,如果艺人能够用自身的影响力多做公益,便会让更多人施以援手,让能量继续传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