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弹唱跳样样精通 功夫巨星专业玩文艺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9 08:0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边唱边跳
 

  最近,甄子丹在电影《神探驾到》中的一段唱歌表演让人们惊讶,看完电影的观众纷纷称其是全片最大亮点,感叹功夫巨星玩起文艺也分分钟秒杀众人。弹琴、唱歌、跳舞,这对于甄子丹来说跟功夫一样擅长,早年在《情逢敌手》中他就大跳霹雳舞,斗舞桥段让人记忆深刻。而受热爱音乐的父亲的熏陶,他擅长弹奏钢琴等乐器,成为了功夫明星里最文艺的一位。

  曾斗舞大跳霹雳舞 武者也是舞者

  早在1985年上映的《情逢敌手》中,甄子丹与师父袁和平合作,那时正值青春年少,他在影片中活力四射,从早晨起穿更衣穿鞋到骑自行车打网球,一举一动无不透着青春。就在这部电影中,甄子丹大展自己的跳舞才华,跳起霹雳舞,更有斗舞桥段,别出心裁地将霹雳舞和功夫结合在一起,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霹雳功夫,飙舞技不含糊。许多影迷都对这部作品念念不忘,更从此了解甄子丹除功夫之外的一面。他不仅是武者,也是相当专业的舞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