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动情演绎《离歌》 歌迷加油盼破局反击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4 08:0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张靓颖在第四期的《我是歌手3》中继续以百变造型惊艳出场,一袭飘逸薄纱露腰白裙演唱了信乐团的《离歌》,深情演绎不仅让全场为之动容,超高人气更是引爆现场和社交网络,继续保持人气王姿态。针对近日团队工作人员在微博上发布的一篇《给所有关注张靓颖的大家》微博长文引发的热议,张靓颖本人也予以回应,向歌迷一表感恩之情。众网友也纷纷留言鼓励为张靓颖加油,期待她在节目中继续发声破局反击。

  张靓颖百变演绎《离歌》 超高人气称王

  当期《我是歌手》竞演中,第二位出场的张靓颖以一袭薄纱露腰白裙出现在观众面前,引起现场自发起立呼喊女神。“音色百变,热情似火,柔情似水”古巨基在张靓颖出场前这样介绍。《离歌》作为一首广为流传的情歌早已深入人心,但张靓颖并没有刻意凸显歌曲副歌高音的嘶吼,而是在流畅的钢琴声中,张靓颖加重了主歌部分情感的演绎,配合悲怆的唢呐和二胡声,将歌曲改编成靓式风格,为《离歌》赋予了全新的感悟,让人眼前一亮。自节目开播以来,张靓颖的每次演唱都高居歌曲在线试听量的前三甲。《我是歌手3》官方更发起了人气歌王票选,张靓颖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比赛日当天的微博热搜、话题榜也被张靓颖全面占据。

  回应微博感恩歌迷 观众盼女神破局反击

  张靓颖在节目中也表示,自己一直有突破的意识,这样才能为自己的音乐带来不断革新的元素,歌迷才会有全新的感受,太过安全的路数对自己也许并不是好事,也违背了自己来参与这个节目的初衷。而针对近日张靓颖的工作人员在微博上发布的一篇《给所有关注张靓颖的大家》微博长文,张靓颖本人也予以回应:张靓颖在微博中感恩歌迷的宽容,感谢对于自己音乐坚持的理解,自己也会在《我是歌手》的舞台继续引吭高歌,不负观众期待。

  张靓颖面对比赛名次宠辱不惊,让网友纷纷为之感动而留言鼓励,温暖回应“不管怎样,尽力唱了就好”。《我是歌手》作为一场顶级歌手竞赛,大部分网友仍然在期待张靓颖破局反击,重回冠军宝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