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被SHINee钟铉刺激 想和IU、Aliee对唱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5 09:1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日,solo出道不久的CN Blue成员郑容和在首尔大峙洞mcallashall举行的solo出道Showcace后,和大家分享了他在准备专辑过程中的感想。(以下是一问一答形式)

  ◆主题曲《美好的一天》是怎样的歌曲?

  - 我很想做出和CN Blue不同风格的歌曲,考虑了好久,做了这首歌。通过这次机会,我好像也知道了我喜欢什么样的音乐。在MV中也实现了爱情,了结了我的心愿。CN Blue的歌曲全部是写男生被甩的故事,这次是写不想被甩的男生,分手后的故事。

  ◆准备专辑的过程辛苦吗?

  - 当然辛苦了,表面看起来很光鲜靓丽,我也有我的苦衷。有时候我会觉得人们跟我说的话都是谎话,有时候会想我为什么在做这个事情?也会有这样那样的烦恼。

  ◆Super Junior圭贤和SHINee和钟铉solo专辑都是第一名,怎么想?

  - 我其实不想有要拿第一名的压力,不过还是避免不了。我听了钟铉的专辑,感受到了他的努力。我也受到了刺激,不过我想的是,只要努力足够,神也会帮助我登上第一名的。如果我拿到第一名的荣耀,我想去帮助大家做搬煤公益活动,想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下次专辑想和哪个歌手一起合作?

  - 下次我想尝试对唱曲,如果是和我很熟的IU和Ailee也不错,最近感觉鲜于静雅(歌手,音译)的声音好美,我希望能和她合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