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奔跑吧兄弟》成寒假娱乐生活指南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5 10: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节目自2014年10月开播以来收视长虹,1月16日播出最后一集收视率达到了4.02,并创下了连续13期全国排名第一的奇迹,真正做到了国产综艺节目的极致。节目中最具代表性的指压板、撕名牌也成为时下学生们的热门游戏,撕名牌游戏中用到的背胶可撕名牌引发网络热销,以至于发生了热销网站卖到断货的情况。虽然节目已经播出完毕,但是电影版《奔跑吧兄弟》即将在1月30日全国上映,即将放寒假的学生族们可以先约电影,再撕名牌,娱乐运动两不误,让寒假生活多姿多彩。

  《奔跑吧兄弟》十五期节目看下来,之所以收视率狂飙节目如此成功,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虐星”游戏,其中最经典的游戏便是撕名牌。“撕名牌”游戏爆火的原因有两点:一是规则简单,每个人都可以参与;二是明星在游戏里的搞笑互动,撕扯,搏斗,让观众看得“血脉贲张”,恨不得立刻跳进节目里和明星们一起玩乐。

  《奔跑吧兄弟》的火爆程度远超电影片方意料,开始时大家感觉游戏适合年轻人,以为三十岁左右甚至几十岁的观众喜欢该类节目,但随着节目的热播,观众年龄在向学生族扩展,大人们在街上玩起“撕名牌”和闭眼合照的游戏时,学生也一起热玩起来,这些娱乐和快乐已经深深地融入到了每个人的生活中。同时,“撕名牌”游戏也爆火到了屏幕之外,在热销网站上以许多店铺销售多达万件卖到断货不说,很多实体文具店、小卖部卖得最火的就是“名牌”,在年会旺季到来前销量相当可观。无论线上线下,大部分买家都是家长,他们给孩子们挑选的礼物套装是“名牌”加上《奔跑吧兄弟》电影票,让孩子们尽情享受愉快的寒假生活。

  《奔跑吧兄弟》的成功,也让“撕名牌”这个看似简单的游戏逐渐深化,它被众人喜爱并引领风潮,也拉近了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在网络盛行的时代,“撕名牌”游戏通过组队、追逐、撕扯,最后到拥抱、握手、相知,让大家从陌生到熟悉,懂得了团队精神,为大家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也加深了友谊。有了这些快乐的回忆,在电影《奔跑吧兄弟》中,再次看到这些镜头,一定会成为学生们长大后怀念的“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

  电影版《奔跑吧兄弟》由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巨擎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宝亿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领衔主演,谢依霖、熊黛林、郭京飞、伊一主演,金钟国特别出演,1月30日将登陆全国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