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媚娘传奇》浙江将播 陈思斯周海媚戏里主仆戏外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6 15:5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思斯饰杨青玄
 
陈思斯与周海媚
 

  历史传奇大戏《武媚娘传奇》从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热议不断,而该剧近期也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由范冰冰、李治廷等明星引领的话题势必将继续抢占各大版面。“曹贵人”陈思斯在本剧中饰演掌史杨青玄,辅佐杨淑妃,助其一臂之力。戏里陈思斯与“杨淑妃”周海媚是主仆关系,而戏外两人更像闺蜜,感情深厚。就在不久前某卫视真人秀上,陈思斯看到周海媚出局后,泪洒全场。

  戏里“宫廷好军师”辅佐杨淑妃

  女官杨青玄,剧中一心向主,集行动力和智慧于一身。既可以在宫中为杨淑妃出谋划策,保护她的安全,也可以在计划成行后作为整个计划的执行者具体实施。在尔虞我诈的宫斗中,杨青玄一直恪守本分,为自己的主人杨淑妃付出全部。她一直在杨淑妃身边默默的跟随,为杨淑妃办一些不便自己出面办的事情。除了造型美艳,杨青玄集智慧和行动力于一身,堪称“宫廷好军师”。

  戏外护闺蜜泪洒全场

  剧中杨青玄与杨淑妃是主仆关系,扮演者陈思斯和周海媚因为这部戏成了好朋友,两人不仅经常在拍摄间隙大玩自拍,享受美食,更是有机会一起分享心事,无话不谈。在某卫视近期举办的明星真人秀上,这对主仆好友一同受邀参加。虽然都没有太多的台球基础,录制当天陈思斯的运气比周海媚的好一些,直到最后还保留晋级希望,而周海媚则不幸地在第一轮就遭遇淘汰。看到好友离开舞台,一向以温暖大笑示人的陈思斯则完全顾不上荧幕形象,泪洒全场,哭成泪人,为此还弄花了睫毛,被笑“熊猫眼”。事后接受采访时陈思斯表示,海媚姐是很难得的低调的“大腕儿”,总是有特别的亲和力,虽然两人认识时间不是很长,但很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她,可以继续晋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