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海媚《抓住彩虹的男人》换清末装 举手投足韵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9 09:2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周海媚新剧剧照曝光,她一身华美刺绣小清装,贵妇风韵十足,与《武媚娘传奇》中的形象又大不相同,令人眼前一亮。

  最近,周海媚正忙着为新歌宣传,而其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也已播出,剧照随之曝光。周海媚身穿刺绣清装,温婉优雅,一身端庄气质,微笑间眉眼也媚力十足,举手投足满满的贵妇韵味,她的亮相很是夺人眼球。

  据悉,周海媚此次扮演拜金女吴太太,深爱女儿的她也有一颗慈母心。为了更好地表现出人物神韵,周海媚认真精读剧本,揣摩角色心理。外表的八面琳珑、性格多变对于周海媚来说并不是她想表现的全部,她称:“在我看来,吴太太有点像灰姑娘里面的继母,有着小市民的很多特点,同时又很有母爱,很心疼女儿们。但是难得的是她对不是自己亲生的吴彩虹也视如己出,她不能被作为一个单纯的好人或者坏人来看,想要演好这个角色还是有很多可以琢磨的东西在里面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