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隔7年再协作 刘松仁、周海媚有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09:26:12   来源:   


周海媚(右)、刘松仁多年后再度协作。

周海媚(海味)与刘松仁自2001年后再度协作,拍摄以历史故事作背景的剧集,剧中饰演名妓“小凤仙”的海味,造型与当年的“小芙蓉”相似,而且连向来保养得不俗的松哥都表示要向她请教驻颜秘方。

周海媚、刘松仁、梁靖琪(Toby)、马国明等4日出席剧集《蔡锷与小凤仙》造型礼。此剧是海味与松哥于2001年拍罢《纵横天下》后再度协作,虽然事隔多年,但海味表示期待与对方协作,而松哥表示与海味很有默契,问他觉得海味跟以前有甚么不同,松哥谓:“没有,我都想问她如何保持身材。”

海味说:“一直都好想有机会同松哥再协作,(是不是拍上瘾?)之前拍《学警出更》好开心,加上这个故事是帮我量身订造。”

海味又透露拍罢此剧后,会返大陆拍剧及广告,说到岂不是不能与男友见面时,她说:“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有电话嘛!(不可以面对面啊!)他想念我比较重要!有时间就见,没时间就不见罗!”至于二人何时结婚,海味坦言:“暂时没有时间,我好忙,大陆还有好多债要还。”

此外,首次拍民初剧的Toby,笑言感觉犹如鬼妹仔扮中国人般。剧中饰演一名打女的她,与马国明一对,Toby谓:“我希望稍后可以做到一字马,但是好辛苦。角色性格很像真实的我,不过样子就不习惯,我没拍过古装,民初都是第一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