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京华烟云》宋允皓本色演绎新好男人楷模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9 09:1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经亚对牛素云的爱始终如一
宋允皓本色出演自然流畅
宋允皓本色演绎新好男人楷模
 

  由优视影业出品,大型民国剧《新京华烟云》正在云南卫视热播中,该剧在遵循林语堂原著《京华烟云》的基础上,对剧情结构、人物设定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塑造。剧中,实力派型男演员宋允皓饰演新好男人曾经亚,时光在变,唯有真爱不变,曾经亚对牛素云的爱始终如一,堪称新世纪好男人楷模。

  紧贴“中国梦”主旋律

  作为一部致敬经典的新拍之作,《新京华烟云》筹备之初,就备受各方关注,该剧不仅保留了原著的精髓,更加入了当下“时髦”的元素。除此之外,《新京华烟云》还紧贴“中国梦”的主旋律,通过讲述三大家族间的情感纠葛,引发现代人对爱、人生追求和民族大义的共鸣。

  颠覆“坏蛋”演绎新好男人

  青年实力派演员宋允皓颠覆以往“坏蛋”形象,全新演绎世纪新好男人楷模曾经亚,据了解,当初开拍之时,电视剧《新京华烟云》编剧就一直在揣摩曾经亚这个角色,有前辈们的经典在前,这次重新诠释也显得慎重至极,本版的曾经亚在剧中是一个既有担当又善于忍让,责任心和大局观都很重的人物角色。

  宋允皓本色出演自然流畅

  据悉,之所以选择宋允皓来演绎,是因为剧中的曾经亚和现实中的宋允皓在生活中的很多方面都差不多,包括他的很多顾家行为,可谓是本色出演,自然流畅,现在看来,这个选择很明智。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曾经亚是戏里最可爱的一个男人,想嫁也会嫁经亚这样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