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Amber新专主打曲《SHAKE THAT BRASS》预告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08:3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f(x) f(x)Amber新专主打曲《SHAKE THAT BRASS》预告照公开
 

  6日,f(x) Amber初Solo专辑《Beautiful》主打歌预告照公开,专辑音源13日公开。

  13日0时,Amber将在Melon、Genie、Naver Music等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包括主打曲《SHAKE THAT BRASS》在内的5首歌曲的全部音源。主打曲《SHAKE THAT BRASS》是一首令人印象深刻的Hip-Hop曲,歌词将暂时令人忘记苦恼,带来欢快讯息,不仅是Amber亲自作词作曲,少女时代泰妍的参与更是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并将于16日公开发行迷你专辑《Beautifu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