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晚彩排:宁泽涛加入鹿晗吴亦凡鲜肉队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7 09:50:20   来源:新浪娱乐   
宁泽涛
鹿晗
吴亦凡
  2月6日央视春晚第一次带观众彩排在央视一号演播厅和九号演播厅上演。此次彩排也有不少此前一直未有公开的明星面孔得到亮相。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陆毅夫妇将带着女儿献唱,而秦岚、佟丽娅、王丽坤、马苏四位小花旦将用自己的舞技特长为春晚带来一个展现中国古代四大美人的节目。而宁泽涛则确定加盟鹿晗、吴亦凡、陈伟霆的鲜肉队伍。四朵鲜花对四枚鲜肉再加温馨三口之家,哪盘菜会是你的最爱?

  秦岚佟丽娅王丽坤马苏挥舞长袖 舞蹈节目演古代四大美人

  今年一直被春晚剧组捂得非常严实的节目当属四位小花旦的舞蹈节目。秦岚、佟丽娅、王丽坤、马苏四位娱乐圈的小花旦都有一个特征都是擅长舞蹈。秦岚和佟丽娅都是自小学习舞蹈,而王丽坤、马苏则是舞蹈系的学生,他们的舞蹈功底自不在话下。

  当天秦岚被媒体追问是什么类型的节目时,秦岚只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节目,是一个展现美的节目。被问是唱歌、小品还是魔术,她笑笑称都不是。新浪娱乐也在春晚后台直击小花旦们现场挥舞长袖练舞的过程。

  据悉这四位小花旦将扮演中国古代四大美人西施、貂蝉、王昭君、杨贵妃。为大家展现一幅四美画卷,节目非常有创意舞台效果也非常唯美。

  宁泽涛加入陈伟霆鹿晗吴亦凡鲜肉队

  今天陈伟霆和鹿晗也前后脚进入到了央视一号演播厅彩排。今天的陈伟霆可谓全副武装,墨镜加口罩,这真是挑战记者们的基本素质。当陈伟霆的车刚停到西门门口,媒体就迅速认出了陈伟霆的助理,继而知道陈伟霆在车里面。陈伟霆现身后一直提醒媒体小心、注意安全,并在媒体呼唤他“wilian”时,他回头与大家打招呼。

  随后鹿晗的车也出现了。鹿晗与其他艺人不同,其他艺人都会在西门下车走进央视大楼,因为车子不能开进去。而鹿晗的车子可以直接开进央视大楼。鹿晗当天的心情看上去不错,SM的起诉并未有影响到他的心情,也没有影响到他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除了这两位小鲜肉,第三位小鲜肉吴亦凡当天并未有亮相彩排。当天吴亦凡正在成都宣传活动。所以媒体并没有见到鹿晗与吴亦凡合体彩排。

  此外新浪娱乐还独家获悉,第四位小鲜肉宁泽涛也确定加盟鹿晗他们的三角组合。宁泽涛除夕当晚将会与鹿晗、吴亦凡、陈伟霆一同唱老歌。

  陆毅一家三口献歌 吴京准备武术节目

  今天陆毅的老婆鲍蕾领着女儿贝儿从西门进入了彩排现场。当天贝儿看起来心情非常开心,戴着墨镜蹦蹦跳跳的就进门了,头发留长的贝儿还欢快的甩着她的小马尾,而鲍蕾则很小心的拉着贝儿。新浪娱乐获悉今年陆毅一家三口都会亮相在春晚舞台上,并带来歌曲。贝儿曾经在《爸爸去哪儿》宣传期展现出不俗唱功,音准乐感都非常好,此次上春晚舞台唱歌,相信不少观众都能见识此大长腿之家的歌唱实力。

  此前一直未有消息的吴京突然亮相春晚彩排。此前吴京因为拍摄《战狼》时腿部严重受伤。而伤愈不久就加盟春晚会否影响演出,当天吴京在媒体面前使劲的跺了跺腿,力证伤势已无大碍。据悉此次吴京在春晚舞台上会表演一个武术节目。但毕竟是伤刚好没几个月,春晚剧组也会考虑安排一些难度并不会太高的动作。 (程兴家/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