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巨基秀情人节9克拉礼物 原是法国品牌SUGAR手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3 14:2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传古巨基豪送古太一部法国定制,纯手工镶嵌有136颗、共计9克拉的真钻手机,作为古太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礼物。对此,网友惊叹古太苦等基仔20年,是值得的, 也有网友表示,基仔很是浪漫,如果我是陈英雪,我也愿意等他20年。看到这里,小编也倍觉欣慰,毕竟要一个女人在男人背后一直默默地支持着他并不容易,何况是坚持了20年,所以古巨基送此礼物,也不为过。不过,小编也颇为好奇,古巨基为什么在如此重要的节日里要送古太一部9克拉真钻手机呢?

 

  据了解,古巨基送古太的那部9克拉真钻手机,原是真钻版SUGAR手机。来自法国的宝石手机品牌 SUGAR一直以精湛的镶嵌工艺,顶级的施华洛世奇炫美莹彩人工宝石,和出众的外观设计备受潮人喜爱,对于爱画画,本又是潮牌店老板的古巨基而言,想必对此科技与时尚的跨界之作颇有兴趣,因此古巨基近日出席SUGAR马卡龙香港上市发布会时,对SUGAR的珠宝镶嵌工艺大为赞赏,赞其四款马卡龙色彩适合当下青春潮流一族。此外,想必古巨基是希望他们的爱情能够像钻石一样坚固长久、像SUGAR(糖果)的名字那样一辈子甜甜蜜蜜,所以在这样的机缘巧合之下,古巨基送给了老婆一台真钻版SUGAR手机,作为老婆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礼物。

 

  此外,2月8日古巨基在参加完SUGAR手机香港发布后,亲手签名了10部SUGAR马卡龙手机。据悉,SUGAR马卡龙机身厚度仅为7.65毫米,且其机身周围镶嵌有119颗共计4.76克拉施华洛世奇炫美莹彩人工宝石,而每一颗施华洛世奇炫美莹彩人工宝石都拥有拥有57个完美切面,经美国GIA鉴定其璀璨程度与托克斯基钻石相同。因此,对于紧跟潮流又喜欢基仔的女性朋友们不妨可以关注下,或许能在近期的SUGAR手机活动中,获得一部由古巨基亲手签名的SUGAR马卡龙手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