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携Feynman法国拍写真 潮装上阵自带表情包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08:3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一组吴镇宇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大片的花絮照在网络曝光。吴镇宇以一身白衬衫搭配黑色阔腿裤帆布鞋出镜,既轻松休闲又不乏成熟男人的稳重气质,尽显潮男时尚品位。小Feynman与老爸随行在侧,头戴面具顽皮搞怪,父子俩不时互作鬼脸比拼表情,其乐融融。

Feynman同吴镇宇说话
 

  自日前空降巴黎参加环法汽车拉力赛的启动仪式,吴镇宇和Feynman的法国之旅就被主办方安排的日程满满。4月19日,父子俩来到巴黎大皇宫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写真大片,一组花絮照也随之流出。照片中,吴镇宇身穿白色衬衫,脚蹬黑色阔腿裤帆布鞋,黑白搭配简约有型,十分抢眼。在拍摄过程中,吴镇宇或坐或站,举手投足均自然流露出巨星风范,引得不少路过观众驻足拍照。拍到中途,吴镇宇还即兴当起了车模,跑到一台红色阿斯顿·马丁古董车前摆起各种POSE,此举甚至将车主也吸引过来,两人一起在爱车前合影留念。

  老爸负责耍帅,儿子负责搞怪。看吴镇宇在摄影机前忙的辛苦,小Feynman也在一边玩的不亦乐乎,他不知从哪弄来一个楚巴卡的面具蒙在脸上,原来Feynman还是个《星球大战》的fans。拍摄间隙,吴镇宇拉过Feynman,跟儿子讲笑话玩游戏,父子俩互相做鬼脸,简直自带表情包,不时发出欢乐笑声。此刻的吴镇宇完全颠覆了自己在电影中的霸气形象,甘做慈爱老爸,让人看到自己不轻易流露的另一面。

  据悉,吴镇宇和Feynman还将在法国逗留最后一天,然后将会飞回国内开始新片的拍摄工作。

吴镇宇、Feynman
吴镇宇侧耳倾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