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LAY低调做公益 当志愿者为返乡客送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4 13:3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4日,据SM消息:EXO LAY在结束2015央视网络春晚行程后,特意前往中国广东省云浮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进行的公益活动'千里返乡 关爱相伴'中作为志愿者,为在外地打工的返乡客们送上温暖。

  SM表示:"LAY为返乡的人们送上必须的围巾、暖宝宝、常用药、泡面、饮用水、玩具等各种各样的物品,通过与返乡客们的交流而获得热烈反响,同时进行了文化交流与公益事业,也获得了爱玛方面的感谢。"

  LAY本人也表示:"大家在回家的路上健康与安全是第一的,我想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以后希望也能参与如此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由于事前没有任何宣传的低调进行公益,LAY也获得了大家赞扬,活动主办方事后也发表微博称赞LAY:史上最帅志愿者,千里返乡云浮站,这个志愿者有点帅!亚洲天团EXO成员LAY张艺兴,来到我们云浮站做志愿者喽!这保密工作,做得也忒好,都为返乡人员服务了好久,大家还不知道他是明星呢!这份低调,让人感动!云浮站的小朋友都围住艺兴哥哥,艺兴也给好多返乡工友送了好多实用的东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