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率师弟师妹日本赴“情人” 称有喜讯会公布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09:4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2月14日当天,何润东、陈奕、沈建宏、以及师妹卢芃宇(NANA)四位达腾娱乐艺人赴日本粉丝见面会,在粉丝会现场不仅为大家现场唱情歌,更是一同为粉丝制作情人节蛋糕,与粉丝共度浪漫情人节。每一年的情人节何润东、陈奕和沈建宏都会把这个节日献给了日本的粉丝们。这是连续第二年举办。记得去年何润东还冒着大风雪赶来参加,全身狼狈的样子让粉丝们看到很心疼。

  粉丝会现场,挤满了300多位粉丝,让原本只能容内不到200人的场地,挤得水泄不通。达腾娱乐首次向日本粉丝公布了由达腾制作,陈奕、沈建宏以及师妹卢芃宇(NANA)参演的《涩世纪传说》精彩片段,片中陈奕金发王子造型以及沈建宏引人注目的雷鬼头造型引人注目。在饰演古战神“兰陵王”之后,陈奕对武打戏似乎驾轻就熟,不过陈奕也坦言“涩世纪”是自己有史以来参演过打戏最多的现代剧,不仅对“吊威亚”有了更多心得体会,更是练得一手“西洋剑”绝技,在收获面前似乎之前的受伤和辛苦都已经被完全抛诸脑后。在公布的片段中,沈建宏的“花式调酒”炉火纯青,令在场粉丝尖叫连连,可据透露,沈建宏在拍摄《涩世纪传说》时也并不轻松,还曾因吊威亚而受伤,不过还好,戏中饰演“战野”的他还有“红颜知己”相伴,而这个红颜知己就是新加入达腾大家庭的师妹卢芃宇(NANA)扮演。在欣赏完精彩片段之后,陈奕、沈建宏一同为大家演唱了《说你也爱我》等,顿时将现场营造得格外浪漫。卢芃宇(NANA)此次日本之行也首度一展歌喉,与两位师兄合唱了一曲《美丽的神话》,靓丽的外形与甜美的嗓音也让粉丝们赞叹不绝。

  在一段自拍自导的“no mad”球队精彩短片之后,何润东以一首《那年我们十七岁》开场,并坦言目前39岁的自己目前一直都是以影视为主,明年将有多部电影及电视剧将会上映,其中即将上映的电影《钢刀》中的角色具有很大的突破,也是近年来自己最喜欢的角色之一。而四十岁之后,将会打算在人生轨迹上做一些新的改变,例如会更加致力于自己的“no mad”球队,希望粉丝们可以同样支持自己的球队,而年后推出的“no mad”新年台历作品也是自己亲自参与摄影并设计的,出售的所得将会投入到公益慈善当中,希望之后和粉丝一起为公益慈善做更多的事情。

  活动当中,主持人问到何润东的恋情以及是否在今年有婚姻的打算?何润东也坦言暂时还没有计划,在《美丽的秘密》4月底杀青之后,手上还有很多不错的剧本和角色在看,何润东说:“娱乐圈的婚讯向来是瞒不住的,所以如果一有类似的喜讯,也想尽快和大家一同分享,绝对不会偷偷来。”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情人节,何润东也是和自己家族的粉丝们一同度过的,今年除了和粉丝见面之外,还和师弟陈奕、沈建宏,师妹卢芃宇(NANA)一起为粉丝现场制作了情人节蛋糕,并与现场所有的粉丝们一同分享。此次为粉丝一同制作蛋糕,除了把情人节的甜蜜送给家族的粉丝们,同样也将新年的祝福送给大家。

  在日本粉丝会之后,何润东也不忘内地的朋友,紧接着上网与内地粉丝交流互动,谈及2015年的计划,何润东透露,除了五月份会在横店举办明星篮球赛,自己的电影《三少爷的剑》、《钢刀》,电视剧《芙蓉锦》、《马上天下》和《璀璨人生》第二部《美丽的秘密》都将与观众见面。至于自己制作的新戏《陌生的恋人》,目前还在打磨剧本中。“我希望做一个不一样的戏,个人觉得做戏剧本还是最重要的。”有粉丝表示,期待何润东早日解决个人问题,成功升级奶爸,对此何润东表示: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奶爸不好当,要学会换尿布,还要学喂奶,给我几年时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