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天一夜》面临危机 金俊浩催眠治疗被指说谎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5 16:3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上个月18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两天一夜》曾令观众伤心不已,然而近日这段催泪视频被指说谎,引发了《两天一夜》的放送危机。

  据悉,在上月18日播出的《两天一夜》中,金俊浩接受了催眠治疗,并忍受头疼的痛苦表达了对于CoKo娱乐公司面临破产、倒闭的困境的愤怒看法。但是近日CoKo停业的正式资料被公开后,该事件再次迎来转折点。金俊浩此前一直主张的内容在正式公开的资料中很难找到,关于金俊浩撒谎的疑惑也逐渐扩大。不仅如此,金俊浩在《两天一夜》中的催眠治疗也陷入了造假争议。

  有观众指出:"虚假的人以虚假的口才来愚弄大众,放送局方面启用这样的人也是有责任的,希望能够恢复损毁荣誉和节目的公正性。"

  另有人表示:"假如报道内容属实,那么节目的真挚性就有待考证,一味要求金俊浩下车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谎言是无法战胜真理的,所以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不希望节目造假。"

  KBS艺能局内部的气氛也十分谨慎,关于金俊浩下车论和节目的真挚性受质疑等问题都处于难以解决的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