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全英奖希兰骚姆成赢家 霉霉首获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6 11:25:35   来源:新浪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5年全英音乐奖(The Brit Awards)的颁奖仪式刚刚结束,英国独立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和英国流行歌手萨姆-史密斯(Sam Smith)各自收获了两个奖项,并列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获奖最多的音乐人,此外,美国流行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今年也实现了零的突破,拿到了一个国际类的奖项。

  艾德-希兰拿到的是“最佳英国男歌手”和“年度最佳英国专辑”两个奖项,在最佳男歌手奖的竞争中,他战胜了萨姆-史密斯,污点乐队主唱达蒙-阿尔巴恩(Damon Albarn),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以及另外一位创作型的新人乔治-埃兹拉(George Ezra)。而在年度最佳英国专辑奖方面,希兰的第二张个人大碟《X》同样力压萨姆-史密斯的处子唱片《In The lonely Hour》获奖,其他获得本奖项提名的唱片还有独立摇滚乐团Alt-J的《This Is All Yours》,皇家之血乐队(Royal Blood)备受好评的首张大碟《Royal Blood》以及乔治-埃兹拉获得英国专辑榜冠军的《Wanted on Voyage》。

  在最佳英国女歌手奖中,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领先于丽丽-艾伦(Lily Allen),艾拉-亨德森(Ella Henderson)以及独立新人FKA twigs最终获奖。而在本月初的格莱美音乐奖上大获成功之后,萨姆-史密斯在本土也没有空手而归,他这次拿到的两个奖项分别是“英国最具突破音乐人”和“全球成就奖”。与此同时,皇家之血乐队在和酷玩(Coldplay)以及单向乐团(One Direction)的包围中脱颖而出,拿到“最佳英国乐队/组合奖”,这支出道不久的乐队不仅获得了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更是得到包括吉米-佩奇在内的多位业内人士的好评。

  英国音乐制作人马克-荣森(Mark Ronson)与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合作的《uptown Funk》被评为今年的“最佳英国单曲”,与此同时,保罗-埃普沃思(Paul Epworth)当选最佳英国制作人。在此前已经揭晓的奖项中,詹姆斯·贝(James Bay)收获了象征着最有潜力新人的“英国评论人选择奖”。

  在国际类的奖项方面: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和泰勒-斯威夫特分别当选最佳国际男、女歌手。对于在美国已经大红大紫多年的霉霉来说,这是第一次在全英音乐奖中有所突破。而在“最佳国际乐队/组合”奖方面,Foo Fighters最终胜出,和他们一样拿到这个奖项提名的乐团还有黑钥匙乐队(The Black Keys)和五秒盛夏组合(5 Seconds of Summer)。(KFCMA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