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利的游戏》成第67届艾美奖最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1 14:1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权利的游戏》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67届美国电视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于当地时间2015年9月20日晚举行,《权力的游戏》共获得12项大奖,成当晚最大赢家。

  《权力的游戏》在第67届艾美奖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击败了击败《风骚律师》《唐顿庄园》《纸牌屋》《国土安全》《广告狂人》《女子监狱》,最终获胜。此外,《权力的游戏》还获得剧情类最佳编剧;导演戴维·纳特获得剧情类最佳导演;小恶魔彼特·丁拉基获得剧情类最佳男配。

  另外,《副总统》获得第67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剧集大奖,打破了《摩登家庭》自2010-2014的5连冠。乔·哈姆(《广告狂人》)和维奥拉·戴维斯(《逍遥法外》)分别夺得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