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俏十岁金芒果星光大赏话题阅读DuangDuang破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2 16:3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高端面膜领导品牌俏十岁独家总冠名的第八届金芒果电视星光大赏评选结果即将出炉,而该活动在微博上话题阅读量不到一个月就已经破亿。活动的持续升温,让独家总冠名的俏十岁人气也DuangDuang地直线上升。

 

  俏十岁金芒果电视星光大赏由网友提名、粉丝投票来评选出2014年度湖南卫视最受欢迎的男/女演员、男/女歌手、男/女主持、电视剧、综艺节目。目前已经进入投票评选的最后冲刺阶段。杨幂、郑爽、赵丽颖、袁珊珊女演员四强拉票刚结束,男演员四强拉票正激烈上演,其中《古剑奇谭》《活色生香》两次合作的*、陈伟霆;《新神雕侠侣》“杨过”陈晓;和人气偶像马天宇角逐“最受欢迎男演员”殊荣。女歌手方面,刘忻、杨洋、苏妙玲、李斯丹妮等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手”的炙热人选,女歌手四强拉票也将于3月2日晚8点—3月3日晚8点在湖南卫视贴吧和微博开始同步进行(贴吧为盖楼,微博为转发,时间为24小时)。

  此次,俏十岁与湖南卫视贴吧强强联合,独家总冠名第八届金芒果电视星光大赏,与“金芒果”粉丝共同参与这一属于湖南卫视热心观众的狂欢节。在粉丝为自己喜欢明星投票的同时,也有机会赢取俏十岁送出的科技面膜大礼,让自己美美哒给喜爱的明星支持、投票。另外,此次活动礼品对“金芒果”粉丝一点不陌生,在刚收官的《只因单身在一起》中,有观众惊喜发现,俏十岁科技面膜是剧中女主演们扮靓的法宝,因而很多粉丝和观众早已心仪俏十岁科技面膜。随着金芒果电视星光大赏热度的持续升温,独家总冠名俏十岁也将以势不可挡的劲头,大幅提升民族品牌在粉丝和观众们心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俏十岁金芒果电视星光大赏最终评选结果将在3月6日晚8点在湖南卫视贴吧和微博同步揭晓,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