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考即将来袭!*携王菊、延参法师在微视给您加油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5 18:0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考一天一天临近,是谁的小眼睛还没在关心这个话题?!

  而今年大家爱的 “四字弟弟”易烊千玺和“三石弟弟”吴磊也是今年赴考大军中的一员,从近照来看,他们的备考鸭梨可想而知:

  为了给他们加油打气,今天出现了一批为考生加油的明星红人,他们可以称得上是最具偶像正能量的“应援团”了!其中,有着“社会主义好青年”之称的*就率先作出了表率,即便他今天一大早就赶着去长沙录快本,也不忘在腾讯微视发布高考应援小视频。

  在视频里他让大家拿好准考证、推倒陷阱题,甚至连应援词都准备好了:“转发这只*,高考更轻松!”不知道这只锦“李”大人的法力够不够保佑975万考生得偿所愿呢?

  说起“法力”,今天还有一位真正的佛门高僧也在腾讯微视为众考生祈福哦!——他就是延参法师。

  法师说了,希望每一位考生都能接收到“佛系”祝福,考出高分,活出辉煌而精彩的人生。有大师为你们开光,什么难题都不怕!

  当然,腾讯微视里还有最近超热门的逆袭杰出代表——王菊,也以自己的逆袭经历为考生们加油鼓劲,希望每一位考生都能像菊姐一样自信,你努力我努力,加油创造好成绩!小菊豆们,赶快跟上老师的步伐,一路逆风翻盘、向阳而生吧!

  GET了这么多高考祝福,准考生们是不是也感觉更有力量了呢?!到了最后关头,除了复习之外也要调整好心态放松心情,打完这一仗,微视里还有一大波有趣好玩的视频在等着你们哦!

  最后,祝愿所有的考生都能超常发挥、考入理想院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