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濛热血说唱引全网打call,QQ音乐“快乐说唱扭蛋”上线《我的眼睛就是尺》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1 20:1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冬奥四金得主王濛首支高燃单曲来了!4月1日,QQ音乐“快乐说唱扭蛋”重磅推出《我的眼睛就是尺》,这首由王濛携手姜云升打造的说唱新歌,延续了“濛主”坚毅的态度,以热血旋律和励志歌词,致敬每一个因坚持而闪闪发光的你。歌曲上线后不仅广受乐迷欢迎,更有微信视频号、新浪音乐等平台和媒体助阵打call,借歌曲展现普通人生活中的闪光时刻,在全网掀起了一股励志热潮。

  用励志金句传递坚持态度,实力“金牌王”首次跨界音乐

  凭借众多解说金句,在今年北京冬奥会期间一夜出圈的王濛,此次也特别将新歌命名为《我的眼睛就是尺》。人气Rapper姜云升通过极具洞察力的歌词创作,将王濛追梦路上的艰辛与热爱融入音乐中,尤其是这句“我坚信这条路上,可以有个属于着我的位置,对目标从未怀疑,我的眼睛就是尺”。令人惊喜的是,濛主的唱功也同样不俗,她自信又充满力量的声线,搭配流畅热血的旋律,生动诠释了何为“坚持,让你闪闪发光”的态度,不少乐迷纷纷在歌曲评论区留言,“努力与你们一起闪闪发光,努力像你们一样让五星红旗飘扬在自己的领域里”。

  在QQ音乐的独家专访中,王濛也表达了打造这首歌曲的初衷,“希望能鼓励每个人,把一件事情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你也会看到曙光,而且会非常的闪亮”。王濛同时也分享了新歌背后的故事,为了练好歌曲曾经手抄歌词练习rap,并调侃未来有机会还将继续进军说唱,想在体育赛场之外也能为大家带来快乐和力量。

  致敬“生活中的闪光时刻”,濛主新歌引发全民打call

  事实上,这首新歌在正式上线前就已拉满大众期待,王濛在社交平台发布ID视频,预告将跨界首唱《我的眼睛就是尺》,称“希望能带给每一位正在坚持的你一些力量”,引发了乐迷的热烈讨论和广泛关注。

  为了让濛主的励志正能量感染到更多人,歌曲上线后,QQ音乐也联动多个媒体和平台共同推广。其中微信视频号发起#王濛扭蛋新歌我的眼睛就是尺#话题活动,号召大众对歌曲进行视频化演绎,晒出自己对梦想的坚持,吸引大量乐迷踊跃参与;QQ音乐更联合腾讯新闻等媒体,为新歌打造热血MV,展现从王濛到各行业普通人生活中的闪光时刻,持续为大众带来鼓舞和感动。而黄健翔、刘雨昕等明星大咖和范可新、周洋、张雨婷等短道速滑运动员,还在微博上为王濛新歌助威,开启一场横跨娱乐圈与体育界的“线上团建”。

  作为一个致力于让说唱音乐“跨圈碰撞”的特别音乐企划,QQ音乐“快乐说唱扭蛋”自上线以来,已经促成了十余对头部Rapper×新热艺人的限定CP,推出了弹壳×王勉《别让你女朋友给我打电话》、沙一汀x赵让《等你上车》、张颜齐×硬糖少女303陈卓璇《Please》等多首大热单曲,正成为最受年轻乐迷喜爱的音乐企划之一。随着王濛×姜云升《我的眼睛就是尺》的上线,未来QQ音乐“快乐说唱扭蛋”还将携手更多Top级组合,打造更多“宝藏”说唱作品,为乐迷解锁“N厨狂喜”的说唱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