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被赞基因强大 孩子跆拳道气场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9 08:3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被赞基因强大 孩子跆拳道气场十足
 

  日前,甄子丹晒出小儿子James跆拳道考试的照片,并开心称“七岁儿子James考带通过,他已是红腰带了!”照片中,小孩子看起来力道十足、姿势标准,可谓继承了父亲的功夫底子。据悉,红带已属于较高水平,网友们看到后均表示“7岁就这么厉害,果然基因强大”。

  甄子丹的小儿子一直对武术十分感兴趣,他也为了让孩子们强身健体,在各自兴趣的基础上培养孩子练功。日前,他在网上分享小儿子James跆拳道考试的照片,称其考带通过,已经是红腰带了,言语间十分开心。照片中,小男孩下劈气场十足,看起来力道强大,想必平日里其练习的也十分努力。据悉,甄子丹也让孩子学习了一些其他武术,他表示这些可以强身健体,学习后总没有坏处。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恭喜恭喜”、称赞“这姿势真标准,少年棒棒的”,不少人也称小孩子不愧拥有强大基因,7岁就红带好厉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