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们结婚吧》发布会 刘涛干练套装亮相气场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9 09:2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涛出席《咱们结婚吧》发布会 (1)
 

  近日,电影《咱们结婚吧》在京举行“我愿意”主题发布会,导演刘江携主演刘涛、高圆圆、郭碧婷悉数到场。刘涛身着Brunello Cucinelli灰色套装亮相,干练帅气。

  电影《咱们结婚吧》讲诉了四对职业不同、性格迥异的情侣在面对婚姻时产生的困惑和恐惧,笑中带泪。刘涛在剧中扮演霸道、独立的酒店经理“田海心”,在是否要孩子的问题上与戏中老公“曹大鹏”爆发了一系列矛盾与冲突,角色饱满,笑料十足。

  刘涛身着浅灰色西服外套内搭白色衫,配以深灰色西裤帅气亮相发布会,微卷长发轻披肩头,颈间点缀同色系领结,干练之中不失柔美,女王范儿十足。发布会中,刘涛更是现场亲自动手传授大家如何做出美味小蛋糕的诀窍,并招呼在场的媒体朋友和嘉宾享用,场面温馨融洽,其贴心贤惠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不愧为“国民贤妻”。

  据悉,电影《咱们结婚吧》将于4月2日在各大院线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