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栀子花开》转场广州 *悉心照料张慧雯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9 10:1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到片场
 

  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张慧雯领衔主演的电影《栀子花开2015》正在热拍。日前,据微博名为“青春影视偶像”的网友爆料,《栀子花开2015》剧组现已转场广州进行拍摄,该网友同时还曝光了一组片场照。照片中,女主角张慧雯疑似在戏中遭遇意外,坐在了轮椅上,而男主角*则对其悉心照料,两人在戏中的爱情满满都是细节,引爆网友热议。

  电影《栀子花开2015》将讲述“一群年轻人为实现一个年轻人的梦想而拼搏”的热血故事。作为该片的男女主演,*与张慧雯将在片中演绎一段“不怀旧 正青春”的纯美爱情。据悉,该片春节前在泰国正式开机,而就在昨天微博名为“青春影视偶像”的网友爆料称,“电影(《栀子花开2015》)日前已结束在泰国的拍摄,转战广州拍摄,先后在广东工大、华南农大等高校取景。”

  同时,“青春影视偶像”还放出了一组男女主演*、张慧雯在片场拍戏的照片。画面中,张慧雯坐在轮椅上,而*则围绕在其身边,不仅对她悉心照料,两人还在芳草茵茵的草坪上浪漫交谈,*甚至躺在了张慧雯的轮椅旁。这组“剧透”照一经曝光,立即引爆网友热议。网友“球球的小透明”表示:“第二张躺着是和女主看天空说心里话吗?好喜欢这种感觉……”网名为“南国佳人”的网友则直言,“看来张慧雯在戏中是遭遇了神马意外,*不离不弃,两个人的爱情够虐心也够浪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