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叔张双利高冷范儿 《英雄联盟》霸道市长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9 10:2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英雄联盟》中潮叔张双利演绎温情父亲
潮叔张双利饰演的市长霸气威武
 

  老戏骨张双利因独特的品味、精致的穿搭,被网友誉为“中国潮叔”。近期,他更是不断被时尚杂志邀约,成为熟男界的佼佼者,每一次全新的出场都会让人眼前一亮。时下,他主演的电视剧《英雄联盟》正在卫视热播。他在剧中出演的上海市市长欧惠民,其果敢利落的行事风格为他赢得了一片掌声,霸道市长的形象深入人心。

   傲娇霸道哪家强 潮叔张双利演绎高品位熟男

  在《英雄联盟》中,老戏骨张双利饰演上个世纪三十年大上海的市长欧惠民,处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机时刻,他的角色是当时政客的一个缩影。剧中,潮叔饰演的欧惠民一头银发极为抢眼,考究的服饰也使得张双利浑身上下透着一股精英高冷范儿。而老戏骨精湛的演技,从其锐利的目光和不动声色的表情等处展露无遗。此外,由于市长的身份,潮叔张双利在剧中经常针砭时弊,锋芒毕露的言谈将其魅力尽情释放,被网友誉为最霸道威武的熟男市长。潮叔张双利因为不落俗套而又独具风格的时尚品味,收获了无数网友的喜爱,而在卫视热播的《英雄联盟》中,潮叔张双利的傲娇霸道气质也在一众绝技加身、能打能拼的硬汉中脱颖而出,成为焦点所在。

  情感真挚细节取胜 老戏骨张双利父亲形象深入人心

  除了造型收获好评之外,老戏骨张双利更是将剧中的父亲形象刻画得深刻动人。在《英雄联盟》中,潮叔张双利对儿子舐犊情深,扮演一个称职的单亲父亲,处处将儿子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了不让儿子受委屈,他在儿子的成长过程中既当爹又当妈,言传身教,督促儿子的进步与成长。父子情深也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中,剧中,父子之间精彩的早餐对话安排、令人唏嘘的儿子为父亲泡脚的画面、以及父亲瞒着儿子为其命运偷偷做的安排打算,都让观众深刻体味到父爱的动人与伟大。据悉,张双利所饰演的市长欧惠民的命运随着剧集的播出将会有惊天的大逆转,令观众极为期待其更加精彩的表现。潮叔张双利演技的完美呈现,使得霸道市长成为剧中牵动人心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