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第一艳星孟潞全球征婚!只要是单身男人不花心就行!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9 17:4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 素有中国第一艳星孟潞 东方艳后孟潞 性感女神孟潞 绝代艳后之称的著名影视明星孟潞 !在微博发表了全球征婚启事!只要是单身男的,不花心就行!愿意的可以孟潞新浪认证微博沟通!孟潞近日媒体曝光率极高,令孟潞人气超高!孟潞07年曾因博客发表文章 要包养黄健翔,一份详细的包养合同!一夜火爆网络和主流媒体!孟潞因其在公益艺术界做出的突出贡献是横跨影视和书画两界的重量级明星!孟潞在书画领域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其中最令众人瞩目的便是孟潞耗时2年创作的首张绢画作品,价格高达48万被网友所收藏,还受到了书画界的名家赞扬,一度引起了书画界的网络收藏潮流。


 
 

  孟潞被誉为中国第一性感艳星、东方艳后,这个来自西双版纳傣族女人,用最性感的魔鬼身材、艳丽的形象,秒杀无数男人

  作为中国首席艳星孟潞,她的经典风情无人能及,孟潞仙女般圣洁的脸上,带着风情万种与妩媚多姿,柔情似水的眼神让人如同触电,摄人魂魄,那淡淡的倾国之笑,足以让全天下男人为之折服。乌黑明亮的秀发自然飘逸,随风而扬,犹如仙女降临般美丽。!

  千万个词语也无法形容出孟潞美丽的万分之一,只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才可以雕刻出孟潞那玲珑有致、令人沉醉的苗条曲线,令人世间男人心生荡漾,坠入爱慕之河不可自拔!

  女星孟潞在《红与黑》《重案六组》、《隋炀帝传奇》、《反伪先锋》、《真情真义》、《南粤刑侦档案》、《金色曼陀罗》、《佳人当道》、《艳舞女浪》、《苗寨情缘》、《齐天大圣孙悟空》《决战小朱庄》等众多影视剧有出色表演!孟潞曾荣获了世界各地多个权威组织所颁发的奖项,如世界华人联合会颁发的“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星”、文化部颁发的“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国务院直属机构颁发的“中国10大艺术风云人物”、第9届中韩国际文化交流周组委会颁发“特别贡献奖”以及在 6种语言72个国家发行的国际摄影学会颁发的“最具魔鬼身身材奖”等众多殊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