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玛尼遇到苏州,园林会奖绽放独特光彩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6 14:0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世界顶级奢侈品牌阿玛尼(Giorgio Armani)发布其名为“苏州·牡丹“的高级定制香水新品,引发业内高度关注。而在苏州拙政园举办的一场新品发布会,又将全世界的目光吸引到了苏州。

  作为2014年第三届“李光耀世界城市奖”中唯一获奖的中国城市,坐拥9个世界遗产级园林等优质旅游资源的苏州,再一次引发国际国内的关注和讨论。阿玛尼为何选择“苏州·牡丹“作为其新品的命名,又为何选择拙政园作为其新品发布的场所,这个话题成为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

  每一个城市都有它的灵魂,各种文化、思想和情感在一起碰撞,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而阿玛尼与苏州的结合,在这场中西方文化碰撞出的火花中,苏州展示出了它作为古老东方城市所具备的独特魅力。

  苏州这座城市,恰如其手工精品特产“双面绣”那样,既有古典秀气的一面,又有时尚灵动的一面。如果说杏花春雨、小桥流水是苏州这座城市温婉旖旎的历史底色,那车水马龙、霓虹闪烁则是这座城市活力四射的现实写真;如果说摩天轮金鸡湖是她现代生活的时尚脸谱;那园林昆曲则是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苏州城内有大小园林近200处,其中沧浪亭、狮子林、拙政园和留园分别代表着宋、元、明、清四个朝代的艺术风格。苏州园林深得会奖旅游的青睐,与国内其他城市的自然风景不同的是,苏州园林多了一份传统艺术与情怀。

 

  近一年来,为了打响“园林会奖”品牌,发展苏州会奖旅游,吸引更多世界级、高端会议在苏州召开,苏州市旅游局专门成立了苏州会奖旅游推广中心,着力推进“园林会奖”、“湖畔会奖”等高端特色会奖产品在国内外的推广和营销。在旅游、园林、宣传、商务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苏州“园林会奖”为代表的会奖产品在去年底召开的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上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苏州也获得了“最具魅力的会奖目的地”称号。

  目前,旅游和园林部门还联合启动了“园林会奖”商标注册。力争用带有浓厚“苏式”风格的会奖产品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端客源的关注,抢占旅游产品价值链中高端市场份额,进而优化来苏州的游客结构,实现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苏州旅游经济,让更多国际国内的知名品牌与苏州相融合,绽放出新时代的园林会奖新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