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归园田居纯净护肤在法国戛纳电影节大放光彩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8:2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戛纳电影节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之一,纵观每一届戛纳电影节发现,电影节的开幕不仅仅只是电影艺术的灵魂碰撞,也是品牌实力的比拼,如果说电影鉴赏是国际电影节的核心内容,那么品牌的介入则是电影节华丽的外包装。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归园田居纯净护肤有幸收到了戛纳电影节的邀请函,以赞助商的名义出席第71届法国戛纳电影节。

  据悉,归园田居纯净护肤品牌的创始人是一位90女孩——刘语熙,刘语熙系纯素禅学护肤理念创始人、归园田居爱心公益发起人、《匠心》纪录片匠人嘉宾、《影响力对话》栏目特邀嘉宾、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电子商务商会副会长、荣登美国纽约纳斯达克的90后创业家。此次她受邀出席电影节,势将把“纯净、天然、安全、温和、有效”的护肤经营理念,还有那份坚持的民族、国学文化带出国门。

  一直以来,归园田居纯净护肤以中国传统文化和草本精华为营养,独立研发极具国风特色的自然健康产品,并获得““中国民族品牌”称号。此次,归园田居纯净护肤前去参加戛纳电影节,将中国本土美妆护肤品牌带向国际,为中国商业发展赋予了新的活力和生机。

  归园田居纯净护肤一直致力于打造良好的品质,提升用户体验,赢得这次前往戛纳亮相。过去中国化妆品牌一直没有足够的实力在国际上竞争,现在,我们将走向国际,展现品质。同时希望前去法国戛纳电影节的中国电影能够有所收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