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每次是否实至名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3:1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来参加戛纳电影节红毯的演员每年都有不少,比如有范冰冰、季晓每年都会亮相,各个明星、影视行业人们都在翘首企盼金棕榈大奖会花落谁家。

  像所有演员一样,季晓来到戛纳电影节是受富布斯影业的委托,宣传她即将参演的新片《爱慕之城》,计划2019年在达坂城和台湾拍摄。

  演员季晓的红毯造型都是标志性的“棕榈叶女孩”每次都那么个性别致。大家都很期盼每年获奖得主是谁,也会有更多深思。

  其实每年来参加戛纳电影节参赛的影片,都是来自于很多国家,不同文化,不同制作班底的各国电影。获奖的影片是否就一定是大多数人觉得最好电影呢?这也是每一个做电影行业人的心中的疑惑!

  其实有一些作品不属于法语片,也不属于英语片,属于别的语种的作品和文化,即使翻译出来语言,可是文化不是作为这个影片的初始母语文化的评委们所能理解的。不是所有说英语和法语为母语的人都能完全理解别的特别文化。所以在戛纳电影节的所获奖的影片里面,存在着一点文化差异的局限性。

  希望有一天所有的评委都能按照参赛影片的比例来分配评委的构成,那时候才是一个公正的评选全球文艺片,实至名归的获奖结果。

  2018年金棕榈大奖是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他从2004年开始一直提名坚持了14年后2018年终于拿到了,他的海街日记,是三个性格各异的美女演的也很有特色,看来坚持也是成功的必经之路. 那这次金棕榈得主,大家是否觉得实至名归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