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1年来首位登上戛纳电影节的中国童星:尚颖儀法国之行倍受追宠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6 15:50:29   来源:网络   

  法国戛纳每年举办的戛纳电影节对于电影人、导演及艺人来说,如果受邀出席,则是无上的荣耀,而今年的第71届戛纳电影节,对其中一位特殊艺人来讲,更是意义非凡终身难忘,她就是来自中国香港的童星、童模Angelababy(尚颖儀)小朋友。

Angelababy(尚颖儀)与郭富城在戛纳相遇

  据悉,今年的第71届戛纳电影节是创办以来首次批准邀请童星出席,而Angelababy(尚颖儀) 就是第一位受邀出席的童星,又是第一个出席了开幕式红毯的童星,也第一个以童星身份进入开幕式主会场观礼开幕圣典,成为全球第一个进入戛纳电影节主会场的童星,在中国和世界范围内都刷新了记录。

小Angelababy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

  拥有此殊荣,既是好运使然,也与小Angelababy自身的实力分不开。9岁的她来至中国香港,祖藉中国重庆,就读香港的国际学校,已掌握中文、英文、粤语、重庆话、法语、韩语,在国际场合也能顺畅与各方人士交流。

  主评审团成员——来至布隆迪的音乐人khadja Nin女士与她亲切合影

  出道仅3年,已登上众多国际级秀场,受到各大品牌方和设计师的青睐。2015年7月,代表HelloKids参加意大利佛罗伦萨Pitti Bimbo Show,成为中国首个站上这个舞台的首秀童模;2017年5月被评为重庆国际时装周形象代言人,并成为《家人》杂志近10年首位儿童封面人物,被杂志誉为“从米兰归来的征服者”;2017年8月,前往英国拍摄Little London杂志、Mama杂志封面。

  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无论是活动现场还是私下交流,金牛座的她大气稳重之余又不乏孩童的简单纯真,众多明星大腕都对天真活泼的她青睐有加,主评审团成员——来至布隆迪的音乐人khadja Nin女士与她亲切合影;刘雯、奚梦瑶、何穗三位维密国际超模都与她合影交流。

超模刘雯与她亲切合影

小Angelababy与音乐才子李玉刚

小Angelababy与国外明星合影

小Angelababy与香港影星吴启华

  当戛纳行程与小Angelababy的生日重合时,小Baby 收到各界明星明人的生日祝福和签名,各位明星对小Angelababy 豪不设防满足她的一切愿望。小Angelababy 可能从来没有想像过此行能集星如此之多,也没有想像有那么多人喜欢她接受她,不过这也只是她收获的一部份。

  格岚贝拉品牌代言人、爱瓦娱乐总裁何影女士(左)陪小尚颖儀过生日

  走在戛纳街头,小Angelababy碰到多名大牌经纪人递上名片要求添加联络方式,也有美国的高订设计师当街邀请她参与Fashion show ,还有路人要求小Angelababy合影留念,气场不输给大牌明星高。更为可喜的是,小Angelababy优秀的表现已经吸引多家知名品牌向她发来邀约,更获得美国达人秀的邀请,成为全球十个获得此殊荣的小朋友之一。

小Angelababy在街头拍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