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信电影票联手杜比全景声打造《飓风营救3》极致激战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6 17:0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欧罗巴电影公司出品,吕克贝松制片,《飓风营救》原班人马打造的警匪激战最终曲—《飓风营救3》,不仅召回了《飓风营救》系列所有演员,并在延续前两部精彩宏达的场面的同时,更有杜比全景声最新技术保驾护航,使“险情”进一步升级,持续为精彩场面增添听觉刺激。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震撼人心的流动音效的加入,让环环相扣的剧情更加扑朔迷离,以声贴心更近一步。

  在《飓风营救3》中,连姆·尼森将不再仅仅是个为保护女儿一往无前的老爹,他先被诬陷残忍杀死了自己深爱的前妻后,成为被猎杀的对象,自己也深陷困局。且让我们跟随杜比全景声进入尼森叔的世界,看他如何一步步杀敌制胜,化险为夷!

  虽然尼森叔已经年过六旬,杜比全景声却将他无可阻挡的成熟魅力更加完美呈现——当大叔杀敌杀到开挂,敌人发出惨叫时的声带震颤一路穿过空气穿透我们的鼓膜,当我们还沉浸在空气的颤抖的微妙声响中没回过神来,战局却陡然转变——大叔换个子弹的功夫,敌人的子弹已经疾速穿透木门,飞到耳边,连每一粒木屑都带上了碎裂的声音,我们如何能够做到不为他心脏揪成一团,手心捏出冷汗?

  话都说到这了,你还在担心尼森叔到底有没有那么厉害?口说无凭,票房才是赤裸裸的真相。《飓风营救3》于2015年1月9日在美国本土正式公映,开画三日便取得4040万美元夺得周末冠军。虽然这个成绩比《飓风营救2》有所下滑,却大大高于其2009年第一部问世时的2471万美元纪录,还创造了历代一月份第二高的首映成绩。

  3月23日起,微信电影票再度联手杜比全景声,推出杜比全景声《飓风营救3》29.9元特惠观影活动,屏气凝神,杜比全景声带你亲历96小时的危急救援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