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刀》首曝全景CG 揭底戏痴李东学水池飙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09:1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阿甘执导,李东学、何润东、夏梓桐领衔主演的3D热血硬汉动作电影《钢刀》即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该片发布了一支全景视效揭秘特辑,首次与观众分享了CG特效还原场景。成片效果与绿幕花絮不断切换,特别是几个李东学在绿幕前情感爆发的场景,让观众不得不佩服强大的后期技术的同时,也直呼:“为绿幕前的戏疯子李东学点个赞!”然而李东学则在微博上谦虚的自我调侃被揭了老底。

李东学赤膊上阵
李东学何润东终极对决
李东学化身铁血硬汉
 

  顶级全景CG显大片风范

  “戏疯子”李东学和绿幕飙演技

  电影《钢刀》讲述了李东学所饰演的孤儿陈铁金,原本与异姓兄弟王炳生(何润东饰)相依为命,不料一场事故,让兄弟就此失散。五年后,陈铁金与王炳生意外重逢,曾经的患难兄弟,如今却因立场信仰不同,而要面临你死我活。该片凭借大量惊险刺激的动作戏码,真刀实弹的硬汉对决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广泛关注,其强烈风格化的视觉效果更让人印象深刻。最新曝光的视效揭秘特辑首次向观众展示了片中多个CG画面,不论是李东学与何润东举杯畅饮的酒馆、不见天日的禁闭室等小场景,还是硝烟弥漫的废弃空城、连接天际的浩瀚江面等大场面都栩栩如生。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先前曝光的预告片和物料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抢滩登陆战”,李东学带领战士们横渡大江的惊险场面,竟是在一个超大型水池中外设完成。最终呈现出的却是子弹横飞,鲜血四溅,不时有战士被流弹击中仰面落水的危急画面,让看过特辑的网友在佩服电影特效强大的同时,也不禁对李东学的精湛演技感叹连连:“其实没有敌人,没有扫射,只是个室内水池,对着绿幕飙戏的东学哥简直就是戏疯子,必须手动点个赞!”而李东学在看到特辑后,则忍不住在微博上笑称:“揭老底啊!”

李东学绿幕飙演技
李东学饰演陈铁金
戏痴李东学
 

  拉锯战五年磨一刀

  李东学坦言过程“可怕”

  正如影迷所想,整部影片都在绿幕前完成拍摄,这对李东学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不仅给他的表演加大了难度,也将拍摄周期拉长至两年。李东学表示由于拍摄技术的不断进步,使该片拍摄了四个阶段,拉锯了两年。他坦言与何润东两人曾一度以为该片会半途而废:“两年的过程其实挺可怕的,因为我们一直在换新的技术,拍一个阶段停了,后来再拍一个阶段又停了,你不知道这片子什么时候能拍完。”但是当拍摄进行到第四个阶段,让李东学非常惊讶,“没想到这些战士都回来了,我特别有感触,说明大家还是想把这件事有始有终的干完,我就觉得大家都怀揣着同一个电影的梦想,能一起坚持下去。”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