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绣缘》收视再创历史新高 片尾曲《时过境迁》试听破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9 09: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沈依莎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收视再创历史新高,由海蝶音乐旗下新人沈依莎担纲演唱的片尾曲《时过境迁》的试听点击量也在发布一周后突破千万,不仅获得各大媒体强力推荐,更是在短时间内晋升各家音乐榜单前列,这位95后新人也因此再度获得某青春剧集力邀演唱片尾曲。

  95后沈依莎《时过境迁》试听破千万

  随着湖南卫视热播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收视再创历史新高,海蝶音乐旗下新人沈依莎担纲演唱的片尾曲《时过境迁》试听点击量也于近日突破千万,并晋升至各权威音乐榜单前茅,面对这样的成绩,小小年纪的沈依莎表示:“谢谢片方给我这样好的机会来唱一首好歌,也谢谢我的公司,作为新人,我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一定会再努力的”。

  沈依莎再获力邀演唱青春剧集片尾曲

  不到20岁的沈依莎早在2014年便担纲演唱过电视剧《爱情回来了》OST《如果时间有回音》并获得业界好评,而近期沈伊莎新作《时过境迁》也在短时间内成为热门影视歌曲,接连的好成绩让许多的剧方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据悉,某青春偶像剧集片尾曲日前就已确认再度由沈伊莎来演唱,一连串的OST演唱邀约也让沈依莎被喻为新一代的“热播剧好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