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赛小花》发片尾曲 李晟魏千翔谱写北漂童话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0:0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励志轻喜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已经登陆每晚19:30深圳卫视、江西卫视黄金剧场。除了精彩接地气的剧情外,童话梦幻般的片尾曲《繁华》引起了广大观众的注意。近日,片方也正式发布片尾MV。

李晟立威廉“定情”
 

  《繁华》开篇弦乐铺陈出氤氲淡淡哀伤的气氛,诗情画意的歌词配合低吟浅唱,令听者犹如进入歌者用声音编织的“童话”。片中赛小花天真可爱的治愈系画风,清新怡人又充满着传奇励志的动感。最后一个镜头中赛小花(李晟饰)与尤亮(魏千翔饰)在篮球场各怀心事,表情意味深长,配合上演唱者过又嘉晶莹通透的空灵声线,使得情绪细腻如丝、舒缓绵长,为现代童话故事添了几分梦幻色彩。

赛小花尤亮准备创业
 

  据悉,《繁华》由才女音乐人过又嘉一人独揽词曲创作,几位圈内乐评人表示,过又嘉的确有着出众的音乐才华,在听过她早起的音乐创作后,很难想象她可以在不同风格之间转换的游刃有余,而且完全独立制作,实属难得。

赛小花与闺蜜迁新居
赛小花与海归CEO乔马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由编剧饶晖执笔,金津、杨浥堃联合编剧,导演甘露执导,由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光合力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新媒体版权由麦基影业传媒独家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