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进再推民谣力作 《当列车开往北方》讲述北漂心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4:5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烽云音乐旗下独立音乐厂牌疯音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民谣合辑《疯音Vol.2琴谣浮梦》,收录了铁皮、友情花、文举、毕瑞、顾峰、张嵩灵、王进、龙锦乐队、马红亮等歌曲,把民谣也演绎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王进的单曲《当列车开往北方》也被收录到这张合辑当中。《当列车开往北方》前奏使用了云南的民族乐器巴乌,渲染出苍凉感。王进说,每次看到铁路,看到火车,都想起当初自己独身一人带着吉他来到北京的日子。希望大家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出门在外好好照顾自己。

 

  在平常的日子里,王进一直坚持创作,已经发表了多首单曲,保持着高质量的创作,慢慢形成了自己的音乐风格,希望以后带给大家更加精彩好听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