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版《武则天》将播被封胸 斥资千万数百人赶工(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1 13: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TVB版《武媚娘传奇》
 
TVB版与原版对比
 

  中国娱乐网消息  范冰冰、张庭等主演电视剧《武则天》(又名《武媚娘传奇》)即将在香港开播。《武则天》在湖南卫视开播数日一度中止,复播后被做修改,电视剧中女演员脖子以下全遭删减,只保留到女演员肩部以上,“剪胸”引发网友热议。

  日前,香港也即将播出,但是TVB版《武则天》与内地版稍有差别,没有剪胸,而是经过专业团队为胸部加工“封胸”。据悉,TVB找来内地制作公司,斥资1500万人民币,动用数百人手赶工,日以继夜添加“背心”电脑特效。团队经过多次试验,务求零瑕疵、高品质。

  另外,台湾电视台下周一也将播出,但是播出未删减版,不会剪胸、封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