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姿飒爽 盘点影视剧中风格各异的警察们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5 08:0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龙 警察故事
 

  无论是港片还是内地大片,警匪片一定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并且以其独特的情节发展自成一格,和喜剧、爱情浪漫剧等影片在票房上、影响力上分庭抗礼。虽然3月14国际警察日已经过去,但接下来《听风捉影》、《猎狐行动》等影视作品将陆续和大家见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影视作品中哪些帅气强大的警察们

   最具时代印记的警察  胡亚捷《便衣警察》

  即便你已经想不起来这部带有着强烈时代印记的电视剧的详细剧情,你一定不会忘记当年火遍大街小巷的《少年壮志不言愁》,也一定会深深记得成为“警察代言人”的胡亚捷。他也可谓是中国荧幕第一代阳光帅哥、影视圈有名的“硬派小生” 。

  最受香港人喜欢的警察  成龙《警察故事》

  虽然“duang“玩坏了成龙大哥,但说到警察这个话题,没有谁比成龙更成功的了。成龙在各种系列的故事中为香港市民除暴安良,而香港也给了成龙最高的奖章-紫金勋章。甚至成龙还四次荣封国外荣誉警察的称号,分别是三藩市警察署、洛杉矶警察部、Metro-Toronto警察署和多伦多警署。

  最高科技的警察 朱杰《听风捉影》

  如果说胡亚捷是80年代中国警察的代表,那么第一次展示语音侦查学这门绝技的朱杰,则可谓是现代被各种高科技学问包装起来的警察。这部电影将于五月在全国上映,这一次,除了一脸正气的“高大“形象之外,朱杰将告诉大家,中国警察还是”高智商的学霸“。

   最痞气的警察 余文乐《花花型警》

  余文乐和警察的关系惟妙惟肖,大概是人长的很帅气,所以也不可能演土匪吧。曾经有五次演警察经历的他,现在看来,怎么去演好一个警察,怎么去做到一个警察应有的样子和状态都已经不成问题,不过余文乐永远都不会给你一个“端正”的警察脸,《花花型警》、《男人本色》等片子都让我们记住了有这么一个有点痞气又有魅力的男警官。

   最全面警察  刘德华《未来警察》

  在各种影视片中最多以警察形象示人的,莫过于刘德华。从出道之作《猎鹰》,到最近客串过的电影《寒战》,刘德华塑造的警察形象不下十个,可谓是最全面的“警察演绎能手”。扮相帅气,演技入木三分,每一部警匪片中,只要刘德华出现,即便是短短的几分钟,他就能都警察的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

新闻表情